Skip to main content

创意杀手,陷害忠良,国会要有制衡力量,才能纠正制止过去50年的错误。


2015年大选,人民行动党希望获得比上一届大选更大的委托,更高的得票率。如果这是911的事实,这将把新加坡的民主倒开到从前,继续一党专政,行动党垄断所有政府、民间资源的时代。


这样的黑暗时代,是否是选民所期待的?


这样的大委托,将导致行动党信心膨胀,不顾人民的意愿,继续实行行动党认为对国家,对行动党有利的政策。而民间的哭泣,40%的心声,行动党可以置之不理吗?因为在国会,行动党拥有绝对优势,可以为所欲为,没有人可以制衡它,制止行动党对40%选民的继续推出不利的政策。


这是一个可怕的结果。国会失去平衡,一面倒的现象,选民不是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不公现象,对于新加坡这个经济属于第一世界国家,而政治处于第三世界国家水平的社会,不是一个良好的发展,也不可能让新加坡持续发展下去。


这是一个改变的大选。因为,我们都希望掌握民权,把握未来,自己做主,决定新加坡的将来,而不是行动党的天长地久,一党专政的持续下去。


这次大选,如果有些微注意,我们会发现反对党以及反对党支持者是很有创意的。即便是售卖纪念品,也比行动党来得有创意。但是,有些创意并不是行动党政府认为符合党国利益的,因此,就会加以制止。



反过来,行动党本身却知法犯法,自己定下的游戏规矩,却自己破坏。例如,七月歌台,不可以参与政治活动,行动党候选人却偏偏可以自由出入。选民可以忍受这种知法犯法的行为吗?副总理张志贤,还提出他的新会计理论,把赤字变成盈余。这是多么令人痛心的事。



行动党不止霸道,它的对付反对党人的手段,犹如秦侩一样,莫须有,抹黑,污蔑,这些过去的”优良传统“,在这次的大选继续发扬光大,行动党还是尽量发挥这种低级的政治手段。


2015年大选,如果行动党继续垄断国会,那么,它就可以继续不利人民的政策,甚至推翻过去几年所推行的左转政策,回到SG50的黑暗时代。


好好把握手中的一票,跟行动党说拜拜,投工人党一票,投反对党一票。


反对党在国会没有话语权,就无法制衡行动党的一党专政。我们已经领教了行动党的霸权、霸道。如果再不加以制止,那将是新加坡人何去何从,不是行动党何去何从。因为选民给了行动党大委托,而又不给力给反对党,行动党乐开怀,笑新加坡选民怎么这么容易被骗到。

所以,现在是选民看清楚行动党真面目的时候,不要再受到行动党的欺骗,敢敢投反对党一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b-standard PAP and the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I make a 'policy shift' when I hear the debate of right politics, constructive politics and sub-standard opposition. My original aim is to discuss about “Su Dongbo, Zhang Juzheng and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The discussion will end with a sub-standard PAP, in particular from the assessment of the quality of PAP potential candidates. Another policy shift is to discuss it like a play, a drama and make it more entertainment rather than a sub-standard political discussion. Act 1 Gangster’s demand Imagine a sense in the Hong Kong's gangster movie (or a godfather movie), the gangsters' master is shouting at his poor opponent and demand him to give a price for his wrong act. The poor guy without any resources can only offer his body or his service to work for the master. Back in his own chamber, the master is still not satisfied and continues to shout 'don't play, play, you think you are hero, you think you are tiger, or superstar or acting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如果只有一套解决方法,很难看出好坏,方便还是不方便,易通还是不容易通。用新方法代替旧的系统,人们当然会做比较,尤其是科技产品,使用的人很多,一用就马上看到结果。 这是一个竞争的世界,即使一党独大,也要考虑到便民。当人民觉得不方便,不好用,不易通,就会反映,发声,不满。为什么没有预先想到,最可怕的是测试时,已经接到反应,还是不加改善。或许,行动党还抱着“令伯”最大,用者自行解决问题。 易通公交收费系统的整合,似乎缺少一种人文,沟通,反而更加多表现出政府的独断独行。尤其重要的是,如果只有一套系统,我们是看不出问题,做不出好坏的评价。 这其实证明国会里不可以只有一把声音,没有比较,没有进步。

After 60 years, after 3 failed political imaginations, the PAP is deterio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