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难道选民只能哭诉行动党的的专制霸道吗?而无能为力。


难道选民只能哭诉行动党的的专制霸道吗?而无能为力。

千万不要再做哭泣的选民,要用手中的一票让行动党知道选民的愤怒和不满。 相信大家都已经在媒体上看到选民拥抱詹时中,为他流泪,为他哭泣,还说“我爱你”。这种感人的一幕是不可能在行动党的领袖身上发生的。你有听过,有人对白衣人说“我爱你”吗?

但是,哭泣是没有用的。哭过了之后,一切回复原状,人民所受到的伤害,痛苦又再回来。主流媒体可能登载一些相片,让人看到这感人的一幕,但是,我们要用头脑想一想,为什么人们这么爱戴詹时中?

如果你想到一个在波东巴西服务了27年的议员,他所受到的侮辱,受到行动党的欺压,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选民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支持詹时中。波动巴西候选人罗文丽昨晚在群从大会上说,作为当选议员,詹时中没有一个像样的办公室接见选民,他是在组屋楼下接见选民的,要用厕所时还要到咖啡店去。1991年再度当选时,行动党还把他的办公室关掉,区内的很多设施,是行动党的专用区,巴士被逼改道,威胁地铁不停等等。

你想一想,行动党对一个当选议员都这么无礼,这么蛮横,这么刁难。那么,行动党对一般普通的人民会是怎么个态度。可想而知,当然是更加无礼,更加蛮横和更加刁难。所以,选民拥抱詹时中,为他哭泣,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为自己哭泣。

詹时中所到之处,选民呼其名,热泪涌出,高喊“我爱你”。有些选民还不让他说话,害怕他用力过度,伤了身体。选民明白他要说什么,投人民党,投反对党一票。但是,我们永远要记得是谁造成这种不平,不满和伤痛。这故事的幕后黑手就是行动党。

为了詹时中,为了新加坡的正义精神,选民一定要投反对党一票。不然,当反对党后继无人时,哭泣也没有用了。眼泪也白流,想对詹时中说声“我爱你”也没有机会了。

选民哭泣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一哭行动党溅踏民主:詹时中既然是中选议员,就应当获得应有的对待。为什么行动党要对一个民选的议员,用不同的方法,侮辱性的对待一个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

二哭不受社会认可:在行动党的淫威下,所有当选的反对党议员都应该受到社会国家认可,但是,社会上,他们的母校,不但没有把他们当成杰出校友,还害怕跟他们沾上关系。这种作法,深深地影响了人民对反对党的印象。

三苦白色恐怖:好多好多的人害怕反对党,行动党把妖魔化反对党,参与反对党活动的人,不止本身要有抗压能力,家人的人也要被压力折磨,这种无形的白色恐怖,一直到今天还发生在世界经济第一体的新加坡。这不值得哭泣吗?

四哭鳄鱼的眼泪:把人民折磨到这么痛苦,这么无奈,行动党人还要说,他们已经尽了力,不是集体思维,不是没有考虑人民的利益。他们还流出鳄鱼的眼泪,跟选民一起哭,一把眼泪,一把钞票的同时做两个动作。

五哭“我爱你“:爱詹时中,爱他的坚持民主,爱他拼搏精神。但是,谁来爱自己?行动党不会爱你,因为行动当爱的是你的钱,爱的是你每次大选都上当,继续投白衣人。


选民们,当你看到詹时中做出这么多牺牲,不为个人的荣耀,只为新加坡的民主,57日当你投票时,想想詹时中的爱,詹时中的热泪,不要再哭泣了,敢敢投反对党一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b-standard PAP and the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I make a 'policy shift' when I hear the debate of right politics, constructive politics and sub-standard opposition. My original aim is to discuss about “Su Dongbo, Zhang Juzheng and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The discussion will end with a sub-standard PAP, in particular from the assessment of the quality of PAP potential candidates. Another policy shift is to discuss it like a play, a drama and make it more entertainment rather than a sub-standard political discussion. Act 1 Gangster’s demand Imagine a sense in the Hong Kong's gangster movie (or a godfather movie), the gangsters' master is shouting at his poor opponent and demand him to give a price for his wrong act. The poor guy without any resources can only offer his body or his service to work for the master. Back in his own chamber, the master is still not satisfied and continues to shout 'don't play, play, you think you are hero, you think you are tiger, or superstar or acting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如果只有一套解决方法,很难看出好坏,方便还是不方便,易通还是不容易通。用新方法代替旧的系统,人们当然会做比较,尤其是科技产品,使用的人很多,一用就马上看到结果。 这是一个竞争的世界,即使一党独大,也要考虑到便民。当人民觉得不方便,不好用,不易通,就会反映,发声,不满。为什么没有预先想到,最可怕的是测试时,已经接到反应,还是不加改善。或许,行动党还抱着“令伯”最大,用者自行解决问题。 易通公交收费系统的整合,似乎缺少一种人文,沟通,反而更加多表现出政府的独断独行。尤其重要的是,如果只有一套系统,我们是看不出问题,做不出好坏的评价。 这其实证明国会里不可以只有一把声音,没有比较,没有进步。

After 60 years, after 3 failed political imaginations, the PAP is deterio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