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教育方针继续的爱党爱国?白色教育能够创造价值吗?

【开学了!后SG50开始了!行动党政府将会继续爱党爱国的教育。老方法能够持续发酵,为行动党创造价值吗?】

代教育部长(学校)黄志明指出新加坡的教育,不但要求学生创造价值,同时,更要培养爱国意识,强调学生的国家认同感。这好像SG50过后,依依不舍,舍不得行动党美好的过去。因此,去了50,SG依然要保留下来,继续发挥影响力,继续维护行动党的光辉过去。

SG50是党国不分,爱党就是爱国。SG50的时代,只要思想正确,爱党爱国,无论在事业上,学习机会上,都会顺利,钱途也会顺畅。不论教育还是政治,社会,经济,灌输的是一党专政,一党专政的好处,一党专政的伟大。

后SG50, 行动党当然希望持续这种正确的思想。因此,保留SG,去掉50,当然,在政策也不会做出什么改变,而是要继续发扬光大过去。所以,黄志明的创造价值加爱国精神,清楚的告诉学生,也告诉国人,行动党将会继续走老路。而李显龙总理在2016新年献词中,也念念不忘去年的4个令他难忘的事情。这些事情当然就是教育部要继续灌输爱党爱国的工作 - 爱国教育=爱党教育。

如果学生眼中只有白色,考虑的问题都是白色,教的历史都是宣传白色故事,对新加坡做出贡献的人物都是穿白衣白裤,我们真的很难想象学生们如何能够做到创新,创造新价值。同样的,如果一天到晚,只爱白色,只爱穿白衣白裤,爱党多过爱国,国家一旦出现危机,自动穿上白衣白裤,自然而然高挂白旗,也将是顺理成章的趋势。

行动党为了维护爱党爱国的白色教育,一直处心积虑的,努力的保留历史文物。把行动党的丰功伟绩留下,以便教育学生,行动党创业不容易,学生和国人要珍惜呀!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李光耀故居的处理问题。把故居留下,不要拆掉,就能够留下历史伟业,教育下一代。每一次大选,还可以进行回顾,研讨会,纪念活动,提醒选民,不要忘记过去,要感恩哦!

为了让SG留下,让SG有正当性,因此,就把未来新加坡跟SG挂钩。这是一种合理的过渡,让人觉得从SG50进入SGfuture再过渡到SG,自然而然的白色教育穿插其中,行动党自导自演的创造价值的传承工作,真的好像天衣无缝一样,令人如痴如醉,身处仙境。(还是身处险境还不知?)

新加坡作为一个开放的经济体,不能不对外面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或者不闻不问。气候大会即是一个例子。美丽的想法,关爱之心,不可能跟世界潮流和趋势脱轨。过渡强调爱党,而忽略非主流的诉求,和外面的变化,将会自讨苦吃。

Comments

  1. 这些东西当然权利,是教育部将继续努力,以灌输为党爱国爱。我希望爱爱国主义教育的方 essay代写 是按时交付质量的写作服务提供商。

    ReplyDelete
  2. I am always searching online for articles that can help me. There is obviously a lot to know about this. I think you made some good points in Features also. Keep working, great job. PLEase visit our site profile picture to se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nstagra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ub-standard PAP and the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I make a 'policy shift' when I hear the debate of right politics, constructive politics and sub-standard opposition. My original aim is to discuss about “Su Dongbo, Zhang Juzheng and Singapore education system”. The discussion will end with a sub-standard PAP, in particular from the assessment of the quality of PAP potential candidates. Another policy shift is to discuss it like a play, a drama and make it more entertainment rather than a sub-standard political discussion. Act 1 Gangster’s demand Imagine a sense in the Hong Kong's gangster movie (or a godfather movie), the gangsters' master is shouting at his poor opponent and demand him to give a price for his wrong act. The poor guy without any resources can only offer his body or his service to work for the master. Back in his own chamber, the master is still not satisfied and continues to shout 'don't play, play, you think you are hero, you think you are tiger, or superstar or acting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因为有比较, 才知道做得不够, 才明白什么叫做易通。 如果只有一套解决方法,很难看出好坏,方便还是不方便,易通还是不容易通。用新方法代替旧的系统,人们当然会做比较,尤其是科技产品,使用的人很多,一用就马上看到结果。 这是一个竞争的世界,即使一党独大,也要考虑到便民。当人民觉得不方便,不好用,不易通,就会反映,发声,不满。为什么没有预先想到,最可怕的是测试时,已经接到反应,还是不加改善。或许,行动党还抱着“令伯”最大,用者自行解决问题。 易通公交收费系统的整合,似乎缺少一种人文,沟通,反而更加多表现出政府的独断独行。尤其重要的是,如果只有一套系统,我们是看不出问题,做不出好坏的评价。 这其实证明国会里不可以只有一把声音,没有比较,没有进步。

After 60 years, after 3 failed political imaginations, the PAP is deteriorating...